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思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文 图/王鹏程


716日上午,西安思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甘永霞一行5人来我院参观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辉、副院长王辉、办公室主任陈晨、实训中心主任陈杜昊、马中化教研室主任王永利在崇文楼三层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辉副院长主持。

王辉院长首先对西安思源学院甘永霞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共同观看我校的宣传片之后,王金辉院长和甘永霞副院长对马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马院建设、课程建设、思政课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思政课教师培训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甘永霞副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建设尤其是智慧思政实训基地建设和思政课实践教学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赞许。

会后,甘永霞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思政实训基地“学马研习 践创空间”,切身感受了VR3D红色资源。

交流会现场

 

甘永霞副院长一行体验3D红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