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开学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伍思敏 [发表时间]:2021-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传达2021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学校暑期干部工作会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精神要求,安排部署马院开学初期各项重点工作。副院长王辉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

会上,王辉副院长首先传达了8月25日-26日举行的2021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以及8月29日举行的学校暑期干部工作会暨 “十四五” 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相关内容,要求全体教师认真消化吸收读书班及工作会研讨会各项精神要求,切实把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到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去,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用好思政课主阵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随后,办公室主任陈晨就上好“开学第一课”、持续跟踪做好“师生同策”、课程补考、教师听课特别是青年教师听课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金辉院长指出,随着马院教师规模不断壮大、新情况新任务不断涌现,在新学期开启之际,马院召开本次工作会,是着眼学校发展大局谋划部门长远发展的有力举措,全体教师要勇于突破,常做常新,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部门发展当中。广大青年教师要尽快融入马院发展车道,努力培养自己的职业意识,虚心向“结对帮教”师傅请教,不断提升自身各项能力,力争早日成长为可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