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伍思敏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娟一行5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宣传部部长、马院院长王金辉、副院长王辉、办公室主任陈晨在崇文楼三层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辉院长主持。

王辉院长首先对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吴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共同观看我校的宣传片之后,王金辉院长和吴娟院长对马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吴娟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建设尤其是智慧思政实训基地建设和思政课实践教学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赞许。

会后,吴娟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思政实训基地“学马研习·践创空间”,切身感受了VR与3D红色资源。


交流会现场

吴娟院长一行体验VR红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