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我校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发布者:伍思敏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传达深入学习我校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每周工作例会之机崇文楼A305会议室召开我校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晨主持。

会议伊始,陈晨主任首先传达了我校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并重点传达了教务处处长张磊所做的《教学管理制度修订情况汇报》。马院副院长王辉强调指出,要认真领会我校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的工作要点与要求,结合马院实际扎实落实,从而更有效地开展马院的各项工作。并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与协作意识,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师生服务,成为教师群体的表率,带动马院教师整体素质的提升,推动马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奋力把马院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建设发展引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