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院党总支开展“学精神、强课程、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办公室举行了“学精神、强课程、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及讲话的视频,随后,广大党员围绕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认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创新教学理念、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适应信息时代的发展趋势和群体特性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努力让思政课成为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的精彩课程。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思政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应有作用,切实做好思政课建设及教学工作,守好育人主渠道,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视频

广大党员围绕讲话精神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