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陈杜昊同志荣获“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王战辉、高至辰团队荣获“思政课教学团队标兵”称号。

本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分为网络初评和现场展示两个阶段。经过校级推选、网络评审等环节,共有180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展示。4月26日,省级展示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通过远程视频系统,来自全省相关高校的思政课教师,以线上方式进行授课,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进行课程教学的集中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两项荣誉,继续续写了在“大练兵”活动中的辉煌。

据悉,自本届“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三级“练兵”机制,层层选拔,反复打磨,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和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