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院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结合我校目前正在推进的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在马院会议室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晨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印发的《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以及有关工作要求。办公室主任陈晨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强调说明,指出在全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推动马院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全体思政课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以高效扎实的工作推进整改工作。

王辉副院长强调,马院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按照《工作方案》安排,抓紧推进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治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整改落实,务求整治实效。切实提升教育质量和教育水平为加快推进马院建设,谱写马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