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院举行2022年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选拔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备赛工作,发挥练兵机制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69日、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VR智慧思政实训中心和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选拔比赛,马院副院长王艳、王辉,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教研室比赛选拔,8名思政课教师脱颖而出进入马院选拔环节,蒙静、刘洋洋、刘利鑫、黄敏、李敏、张金英、马亚琴、吴晓翠依次进行教学展示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仪表端庄,语言规范,教学设计新颖,合理采用启发性、引导式等多种授课方式,呈现了多元化的教学内容和方法。评委们肯定了参赛教师的刻苦敬业和精益求精的教师风范,并且各有侧重地针对参赛教师们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层层选拔的三级练兵,既公开有效遴选了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备赛人选,又以赛促教实现了教师教学能力的锻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