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李卓凡 [发表时间]:2022-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革命圣地延安宝塔山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马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艳,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辉及总支40多名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活动。

仪式中,党总支组织委员陈晨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同意接收何英、吴晓翠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王辉同志代表支部对两位新党员表达了欢迎与期望。随后,两位新党员在支部纪检委员董娟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重宣誓,表达着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和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飘荡在宝塔山上空。

随后,预备党员吴晓翠、何英两位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谈到,在革命圣地延安宝塔山上进行宣誓,自己深感无上光荣,心情分外激动,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此次宣誓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己必将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前进,继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丰硕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延安圣地宝塔山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具有特殊意义,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牢记入党誓词,把入党誓词落实到行动上、融入血液中;其次要牢记党员身份,在任何时候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触碰底线、不动摇信念,牢记责任和义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最后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是党的百年奋斗史重要组成部分,务必做到一次入党一生为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