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用好发展“指挥棒”奏响发展新乐章——贯彻新发展理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课程介绍

  《用好发展“指挥棒”奏响发展新乐章——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如何在新阶段续写发展成绩为导入,积极使用虚拟仿真展馆资源,充分结合冬奥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热点案例,从概念上认识,到案例中理解,认识了“什么是新发展理念”,又从三个把握来理解“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让学生们认识到新发展理念既是硕果累累的完成时,又是继往开来的进行时,深入浅出地讲深理论、讲活案例、讲透道理。同时,激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贯彻新发展理念,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课程内

   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我们发展的新阶段,回顾取得的成绩,不难看出,现在的发展的成绩已经不再只是数量上的增长,而是全方位的提升,“百尺竿头”后如何“更进一步”,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奏响发展新乐章,这就需要继续用好发展的“指挥棒”——贯彻新发展理念。那什么是新发展理念呢?在新阶段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呢?


视频中虚拟展馆的入口:

“砥砺奋进的五年”网络虚拟仿真展馆

“扶贫在线”网络虚拟仿真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