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娟、何英在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评选活动中分别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表彰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教育部举办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按照教学展示活动方案,经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多个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娟、何英两位老师分别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二等奖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二等奖。

何英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董娟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高职高专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