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董娟、王辉在2018“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中斩获殊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7月13日,2018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举行,我院思政部专职教师董娟与兼职教师王辉,分别以《立青春志 做追梦人》《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为题进行实景课堂教学决赛环节展示,并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专家评委一致肯定,被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分别授予“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及“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为我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是陕西省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全面锻炼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和全面提升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而开展的,为期三个多月。至今年4月“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及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密组织,通过集中备课、集中研讨、集中培训、集中展示等活动,掀起覆盖全课程、全体专兼职教师、促进全面提升的“大练兵”热潮。

据悉,本次“大练兵”决赛环节由56名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专家学者等组成的评委进行了现场打分,320余名全省高校分管思政课教学工作校领导、宣传部长、教务处长、马院院长(思政部主任)现场观摩。在随后举行的现场展示活动表彰大会上,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强调要充分发挥这次大练兵活动评选出的教学标兵和能手的带动辐射作用,大力推动全省思政课程育人质量的全面提升,用奋进之笔书写高校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华彩篇章!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