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省职教学会优秀论文奖多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职教学会近日公布的2019年度优秀职教论文”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评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娟老师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阅读实践在高校思政课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荣获职教学会年度优秀职教论文评选二等奖;陈杜昊老师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规范研究》荣获职教学会思政课教指委征文活动一等奖,李颂辉老师的《高职思政课教学转型创新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获优秀奖。

据悉,省职教学会特别是思政课教指委近年来通过常态化举办系列论文评选活动,致力于打造广大教师交流、提升的优质平台,有力助推了广大思政课教师教科研论文撰写水平的提升。

 

 

 

(我院获奖教师陈杜昊在会上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