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 我校获奖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王辉 [发表时间]:2020-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12日,2020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举行,我校王永利、程军栋、薛媚同志分别斩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形势与政策》3门思政课程“教学标兵”荣誉称号,我校也成为全省唯一一所包揽3门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的高职院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大练兵”省赛从4月开始,到11月中旬结束,历时大半年,对参赛选手和学院都带来了不同于往年的极大考验,选手们战酷暑,防疫情,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赛,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获奖,是我校自2018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创历史新高,向我院7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据悉,今年的“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全省高校教师积极参与,467位选手提供视频进入网络评审环节,并遴选出150名教师进入省级现场展示环节,最终产生教学标兵60名,教学能手90名。